诸敏刚出席计划财务部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1-01-11

  1月6日上午,计划财务部召开2020年年终总结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出席会议,计划财务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计划财务部主任唐学贵从加强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配合做好中央巡视、局专项巡视及巡视整改工作;继续推动财务转型升级;加强制度建设及执行;推动实施精细化管理;加强业财一体化建设;加强全资和参股公司财务监管工作;组织“营销汇”活动;加强部门能力建设;例常工作等十个方面介绍了2020年部门工作完成情况,谈了工作体会、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就2021年工作计划要点进行了汇报。

  

  诸敏刚对计划财务部全年工作表示充分认可。他指出,2020年计划财务部工作任务繁重,是对部门的重要考验。事实证明,计划财务部是一支凝聚力强、能打硬仗、组织信得过的团队:团队建设卓有成效,配合巡视工作展现了强大的战斗力,日常财务工作有条不紊,对全资公司财务监管可圈可点,财务统计分析工作作用明显,为出版社经营管理目标实现做好了服务工作。他强调,下一步要继续发挥财务功能,敢于坚持原则,严格管控各项制度的执行。最后,诸敏刚勉励计划财务部全体员工在2021年继续努力,争取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李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