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自助台四部图书荣获省部级、行业级奖项
发布时间: 2021-01-11

  时值岁末,自助台先后有四部图书荣获省部级、行业级奖项,展现了我社传统出版与新兴出版融合发展的丰硕成果。

  

  其中,自助台出版的《太空课堂》荣获科技部2019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奖;《贵州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田野调查丛书》荣获第四届贵州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文学进化论新探》荣获江西省首届谷霁光人文社会科学奖·文学研究奖三等奖;《汉字字理例说》荣获赤峰市第八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著作类二等奖。

  

  荣誉的获得,体现了自助台服务人民,以社会效益为先的使命担当;见证了自助台守正创新,开展多版权运营、互联网运营的探索成就;展现了自助台坚持编辑学者化、以出版促进学术发展的不懈追求;反映了自助台细心专注、精益求精的匠人品质。自助台将在社党委的领导下,以这些荣誉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互联网运营和传统图书出版为依托,努力打造成为一个行业级的互联网出版服务平台,为助力文化自信、促进文化繁荣贡献力量。

  

  (撰稿:徐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