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以审谋私、审代勾连”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再学习再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6-23

  近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召开“以审谋私、审代勾连”问题专项学习动员部署会。出版社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刘新波出席会议。

 

 

  会上,行政事业部传达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围绕“以审谋私、审代勾连”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以及局党组《关于“以审谋私、审代勾连”问题专项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刘新波传达了《出版社关于开展“以审谋私、审代勾连”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的方案》,以及关于印发《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关于“以审谋私、审代勾连”问题专项整改方案》的通知,宣读了出版社专项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名单,并就严格落实文件精神提出要求。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局党组的要求做好“以审谋私、审代勾连”问题专项整治学习工作,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部门单位的每一个员工;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做到全覆盖、无遗漏,确保应查尽查;在自查自纠过程中,应严格遵守纪律,保守工作秘密;下一步应按照具体工作安排、时间节点逐步推进,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