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荣获国知局党史知识竞赛优秀奖
发布时间: 2021-06-24

  近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在国家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委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奖。

 

  出版社代表队由刘化冰、于岩、张稀稀三人组成,知识产权服务部主任刘化冰领队。赛前,在刘化冰的带领下,三名参赛选手认真学习党史知识,精心做好参赛准备,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在44个代表队参加的局选拔赛中,出版社代表队沉着答题,最终答题成绩排名第9,司部长参赛队加分后排名第10,获得集体优秀奖。其中,于岩个人成绩99分,在全体参赛人员排名中第5。    

 

  出版社高度重视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赛前在社内进行了多轮测试,要求大家以赛促学,提升党史学习成效。下一步,出版社将认真贯彻中央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持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推动出版社全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