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五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6-24

  6月21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五次集体学习研讨会,重点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主持会议,社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及行政事业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刘新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等学习材料。计划财务部主任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主题进行了重点发言。诸敏刚对中心组学习研讨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出版社工作实际,就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要坚决贯彻中央、局党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学习党史,传承革命精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做好出版社新的五年发展规划制定、图书出版、知识产权服务等重点工作,推动出版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