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接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荣誉证书
发布时间: 2021-06-24

  6月22日下午,国家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委(以下简称局机关党委)梁爽一行来到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向志愿者颁发海淀区花园路街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荣誉证书并进行座谈。出版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刘新波及相关同志参加。

  

  梁爽转达了局机关党委对出版社高度重视并派出优秀同志参加街道疫苗接种服务工作的感谢,对志愿者在疫苗接种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所展现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刘新波对局机关党委一直以来给予出版社党建工作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出版社认真完成局机关党委交办的工作是企业应有的责任和担当,选派优秀人员参加志愿者活动也是锻炼队伍、锤炼党性的有效途径。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学史明理、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知识产权创新发展贡献力量的无穷干劲。

  

  (撰稿:杨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