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党委到出版社调研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8-27

  8月1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委宣传部部长杨立勇一行到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出版社相关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党员代表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党办主任汇报了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了出版社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及红色经典诵唱会情况。与会人员汇报了所在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亮点,交流了学习体会。

 

  杨立勇对出版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要发挥好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引领作用,层层抓落实,做到学习全覆盖;要突出学习重点,抓好计划落实;要继续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下一步,出版社要认真贯彻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的工作部署,落实机关党委的工作要求,开展好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通起来,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落细落实。

 

(撰稿: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