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王磊一行来出版社交流业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01

  8月27日,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王磊一行来我社交流业务工作,就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合作进行沟通交流。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北京中知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知智慧公司)总经理李程出席会谈,计划财务部、知识产权服务部、研究发展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程对王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出版社和中知智慧公司的整体业务情况和资源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知识产权服务部副主任邓和平介绍了我社知识产权金融业务的开展情况、主要合作案例、专利价值评估系统及知识产权质押贷款风险监测产品和服务。王磊高度肯定了我社在知识产权金融方向的创新探索,并介绍了中国民生银行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方面的情况,以及金融结算平台和全金融服务渠道的相关能力。

  

  双方就未来合作的可能性提出了设想,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意愿达成一致,并表示将共同努力开创知识产权金融服务的新局面。

 

(撰稿:王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