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知编校公司与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开展业务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06

  9月2日下午,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中知编校公司与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以下简称新闻技联)进行业务交流,总编辑刘超出席会议并致辞,中知编校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车润星及项目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超对新闻技联副秘书长宋海涛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出版社和中知编校公司整体业务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车润星详细介绍了“中知编校”系统项目建设情况、合作案例及获奖情况。宋海涛对出版社运用新技术在图书出版创新融合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赏,对出版社“中知编校”系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他简要介绍了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基本情况,并表示协会将努力为新闻出版行业媒体与新技术融合搭建交流平台,按照党中央提出的新发展理念,致力于提升新闻出版的智能化应用水平,希望“中知编校”系统在未来的合作中大有作为,希望出版社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

  

  最后,双方就新闻出版先进技术的应用展开讨论并提出了工作设想,共同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技术合作,促进新闻出版融合发展的美好愿望。

  
(撰稿:胡乃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