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两委”委员增补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9-06

  9月2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召开“两委”委员增补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刘新波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党办主任及党办相关人员以线上和线下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党办主任通报了出版社“两委”委员增补工作前一阶段开展情况,刘新波就出版社“两委”委员增补选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增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严格按照组织程序,有序推动增补工作;要严明选举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氛围。会议强调,增补“两委”委员是充实党委领导班子力量和增强纪检监督力量的重要举措、是规范落实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实践、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的重要体现。各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此次增补工作,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位党员,确保增补工作圆满完成。

 

(撰稿: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