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拓方公司荣获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七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9-16

  近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拓方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拓方公司)荣获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七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授予的“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造就一批能力强、业务精的印刷业高技能人才,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人社部函〔2020〕30号),国家新闻出版署、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主办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七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该赛事是印刷行业规格最高、参与人员最多、覆盖面最广的国家一类赛事。

  

  本次大赛首次增加数字印刷员工种。出版社拓方公司选手在社领导及公司领导的支持与帮助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表明多年来出版社拓方公司在大力推进数字印刷技术推广运用、落实企业管理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而本次获得“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也进一步表明行业主管部门对出版社拓方公司形象、能力、品质等整体水平的高度认可。

  

  出版社拓方公司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着力提高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为推动公司经营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新发展的工作氛围,谱写公司发展新篇章。

 

(撰稿:朱美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