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九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10-19

  10月18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九次集体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大局”重要论述,强化忧患意识和斗争精神,更好地谋划出版社事业发展。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主持会议,社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及行政事业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领学人带领下,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论新发展理念(2021年)》等材料。重点发言人以“胸怀‘两个大局’,务实推进知识产权工作创新开展”为题分享了学习体会。诸敏刚进行了点评,就出版社创新发展谈了体会和认识。通过学习研讨,与会人员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大局”重要论述实践意义的认识。会议强调,“两个大局”是谋划知识产权工作的基本出发点,也是谋划出版社工作的基本出发点。出版社要准确把握“两个大局”之间多方面、深层次的联动关系,强化党建引领,加快推进出版社传统业务和新兴业务的创新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不断推进出版社各项工作有序创新发展,为建设知识产权强国贡献力量。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