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出版社总编辑刘超参加2021乡村发展高层论坛
发布时间: 2021-10-22

  10月19日,由农业农村部和国家乡村振兴局联合主办、中国国际扶贫中心承办的2021乡村发展高层论坛在北京举行。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论坛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贾姆希德·库奇卡罗夫、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东盟秘书长林玉辉等应邀作视频致辞。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总编辑刘超应邀参加论坛。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为全球贫困治理提供了中国方案。我社以社会责任为担当,与中国国际扶贫中心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先后出版了《中国扶贫开发年鉴2020》(中文版、英文版),《全球减贫案例集2021》(中文版)(英文版即将出版),并将陆续出版《中国扶贫开发年鉴2021》(中文版、英文版),《全球减贫案例集2022》(中文版、英文版)等。这些图书将全面介绍我国扶贫攻坚成果和宝贵经验,为助力我国乡村振兴,推动全球减贫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徐家春 王志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