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知识产权信息多语言智能翻译与服务系统成功入选国家新闻出版署2021年度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提名项目
发布时间: 2021-10-22

  近日,由国家新闻出版署组织实施的2021年度出版融合发展工程圆满结束,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知识产权信息多语言智能翻译与服务系统成功入选其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提名项目。

            

  该出版融合发展工程面向全体出版单位,是推动出版深度融合发展的一项创新性举措,旨在引导出版业大力实施数字化战略,系统性推进传统出版与新兴出版深度融合发展。经评审委员会从创新性、主要技术、市场价值、社会效益、行业示范推广等多方面的综合评定,我社自主研发的机器翻译系统凭借综合优势成功入选。此次入选,彰显了我社的品牌影响力及综合实力,显示出我社在出版融合及数字出版工作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同时进一步肯定了我社的机器翻译系统在行业内的重大支撑作用。

  接下来,我社将充分发挥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优化机器翻译引擎质量,通过为科研人员、翻译人员、知识产权领域从业者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机器翻译服务,推动知识产权事业向更高质量发展。

 

(撰稿:周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