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组织新任中层领导干部集体廉洁谈话
发布时间: 2021-11-19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新任中层领导干部正确履职和廉洁从业的自觉性,11月18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召开新任中层领导干部集体廉洁谈话会,出版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刘新波对9位新任中层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洁谈话。

 

  

  会上,刘新波对新任中层领导干部表示祝贺,同时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方面要求大家要把锤炼党性放在首位,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要把担当实干扛在肩上,立足本职抓好落实;要把廉洁自律划成“红线”,遵规守纪廉洁奉公。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强化理想信念的体制机制保障;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提升干事创业能力,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强廉洁从业风险防控,时刻以案明纪,严于律己。

  

  新任中层领导干部逐个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坚定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务实担当、勤勉工作谋发展;清正廉洁、模范带头做表率,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和出版社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陈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