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传达学习《知识产权审查审批工作禁限行为清单》通知文件
发布时间: 2022-01-18

  近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主持召开司务会,传达学习中共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关于印发《知识产权审查审批工作禁限行为清单》的通知。司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知识产权审查审批工作禁限行为清单》。会议要求,全社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做到挺纪在前,不断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行为自觉和表率自觉;要持续转变作风,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始终保持警醒,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鉴,自省自警、警钟长鸣。会议强调,出版社广大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将通知精神落实到位,确保行使正确的权力,反对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的行为,严禁触碰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为出版社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不断努力。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