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传达学习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的通知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1-18

  近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主持召开司务会,传达学习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通知精神。司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的通知文件。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学习《条例》内容,深化理想信念,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政治规矩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保持政治清醒、保持政治定力,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时刻自省自警、慎独慎微,绷紧思想之弦;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不断推动出版社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浓厚氛围;出版社全体党员干部要履职尽责、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扛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维护出版社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监管重点,继续推进出版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矢志不渝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良好工作氛围。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