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传达局创建“平安单位”工作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1-20

  近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主持召开司务会,传达国家知识产权局创建“平安单位”工作会会议精神。司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全面贯彻落实局相关指示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社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平安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局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出版社良好的平安基础,持续推动出版社“平安单位”建设步伐;要建立健全出版社安全长效机制,创新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规范工作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切实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出版社各项工作的安全防范;要准确把握局党组推进平安单位建设的目标方向和战略部署,深刻认识平安单位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和阶段性特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落实平安单位建设工作,高度重视疫情防范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