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学习传达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1-20

    近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主持召开司务会,学习传达国家知识产权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精神。司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出安排部署。会议认为,出版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各党支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局党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局党组的指示精神,坚持政治引领,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效果、亮点和不足。要总结好、提炼好、宣传好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机制,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中践行“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中良好的学习态度、学习方式、学习习惯长期坚持下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主动为人民服务,建立好“办实事”的常态长效机制;要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固化下来,转化为科学的制度规范,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会议强调,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肩负起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时代重任。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