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学习传达全国局长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1-20

  近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主持召开司务会,学习传达全国知识产权局长会会议精神。司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全国知识产权局长会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贯彻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的决策部署,深刻把握建设知识产权强国的战略安排、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的要求,扎实做好出版社重点工作,更好服务社会、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大局;要推进部署,抓好贯彻落实。应切实做好全年任务的安排部署工作,着力抓好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和“十四五”规划的贯彻落实,积极参与国家知识产权运营体系建设、专利导航、知识产权金融、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地理标志、知识产权互联网电商监测执法、知识产权保护培训等相关工作,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强国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应全面加强党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业务过硬、担当作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会议强调,全社干部职工应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乘势而上、接续奋斗,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开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