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发展部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1

  为深入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规划发展部积极组织,认真筹划,深入青年广泛交流,组织开展了系列创建活动。

 

 

  作为第六届国家知识产权局“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规划发展部先后组织青年职工参与了局机关团委开展的知识产权宣传周“奋进有我”抖音短视频拍摄、公司绿色骑行活动及部门团建趣味活动。活动中,青年们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立足行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通过笔下真挚的文字和运动中青春的身影,展现了当代知识产权青年的家国情怀和青春活力。系列创建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部门青年的活力风貌,丰富了职工的生活,还进一步增强了部门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让大家充分感受到部门大家庭的温暖,为日后的创建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进入新时代,“青年文明号”迎来了新的历史发展机遇,也面临着新的时代发展要求。后续,规划发展部将严格落实社团委工作要求,深入推进“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部门全体职工将始终秉承“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青年文明号”精神,在知识产权大局中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青年文明号注入新的时代内涵,扎实做好战略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知识产权运营、专利评估分析、机器翻译核心技术研发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把促进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家国情怀、提升精神素养、涵育斗争精神融入创建工作的始终,为我社高速发展汇聚力量、贡献智慧。

  

(撰稿: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