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组织举行2022年第二期(总第二十六期)“营销汇”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8

  为进一步落实“大营销”理念,助力市场业务开展,5月12日上午,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组织举行2022年第二期(总第二十六期)“营销汇”活动,社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李程出席。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本次活动以线上方式举行,各市场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助理唐学贵主持。

 

 

  会上,研究发展部副主任程序分享了《科创能力评价的应用场景》,咨询培训部崔玲分享了《知识产权信用体系建设》,计划财务部副主任许西加分享了《2022年出版社经营预算》,与会人员就分享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李程对三位演讲人的演讲分别进行点评,并结合分享内容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增强创新思维,促进知识产权助力实体经济,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疫情难关;要促进知识产权不仅成为权利人的“保护伞”,也要成为权利人获得融资的“吸金石”;要增强跨界思维,促进知识产权和产业、金融、互联网跨界融合;要利用我社资源、技术、人才优势建好、管好、用好知识产权信用体系,真正对国家、社会发展起到支撑作用;要认清今年面临的经营压力,进一步开源节流,一方面通过拓展新的业务带来更多收入,另一方面尽量控制支出,努力实现全年经营预算目标,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撰稿:李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