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公司组织召开专利挖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6-20

  为提高智慧公司的专利申请质量,6月15日,智慧公司综合管理部邀请专利代理人围绕如何提高专利挖掘质量、撰写高质量技术交底书等主题开展了线上培训。研究发展部主任朱欣昱、数据部主任路志明、技术部主任李峰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部门员工等近50人参加了培训。

  

 

  来自北京三友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的资深代理人,根据智慧公司发展现状,讲解了专利挖掘注意事项、高价值专利打造、高质量技术交底书撰写等内容,并对智慧公司目前的专利状况,以及竞争对手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结合智慧公司目前的技术研发情况,就专利保护客体、创新点挖掘等话题,与代理人进行了热烈讨论。

  

  智慧公司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在智慧公司总经理李程的指导下,自综合管理部成立以来,已提交17件专利申请,6件获得授权(2件发明),完成软著登记6件,商标注册成功(包含初审公告)40个。

  

  (撰稿:裴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