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开展保密教育知识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3

  近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召开以“增强安全意识,共筑保密防线”为主题的保密教育知识学习活动。出版社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李程出席活动并讲话。会议重点学习了保密基础知识、知识产权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具体事项,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保密工作历史和党的光荣传统。随后,集体观看了保密教育专题片。

 

 

 

  李程充分肯定了本次保密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并重点就贯彻中央、国家知识产权局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对出版社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提出了“三个强化”“四个建设”“五个环节”的具体要求。他强调,行政事业部要担起保密工作的主体责任,做好常态化监督检查,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保密意识、强化保密责任;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局有关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技术建设、队伍建设;要压实责任,在重点部位、重点人员、重点信息、网络维护和教育培训等重要环节上苦练内功、增强本领,同时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基层堡垒作用。

 

  下一步,出版社将以本次保密知识学习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保密意识,规范保密行为,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