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亚运村支行一行来社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8-03

  近日,交通银行亚运村支行行长王渊源一行来社交流业务工作,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刘超出席交流会,计划财务部、知识产权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会。

 

 

 

  刘超对王渊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交通银行亚运村支行多年来为我社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对双方下一步合作寄予厚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资金管理合作、拓宽服务范围,更好服务我社业务发展和职工个人需求;希望双方在知识产权金融服务领域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互利合作,通过知识产权金融助力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王渊源对我社多年的业务合作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重点介绍了为我社量身定做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并表示将始终视我社为重点客户,一如既往做好服务支撑,坚持不懈拓展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双方合作基础,发掘了新的合作契合点。下一步双方将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切实落实本次交流会成果,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深化沟通合作,共同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撰稿:范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