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领导到文献出版部调研网络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03

  近日,社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李程到文献出版部调研部署网络安全工作,文献出版部各处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文献出版部主任车润星主持。

 

 

  会上,车润星及部门技术负责人左健分别从内外网安全防护、生产链路、网络环境改造、网络安全日常管理、网络安全应急响应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李程首先传达了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疫、防汛的重要指示精神,并肯定了文献出版部在网络安全方面做出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文献出版部相关业务工作是专利审查工作的重要支撑,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责任重大。他就进一步做好文献出版部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无小事,要从讲政治的角度高度认识安全问题;要继续加强制度落实,强化安全责任制,各处室、各岗位要明确职责,切实将责任落实到人;要切实抓紧抓细抓实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做好专利审查业务支撑保障工作;要加强网络的日常防护,做好安全应急工作,做到事前认真准备、事中应急通报、事后总结整改,扎实推进消防安全、防疫安全等工作的落实。

 

  下一步,文献出版部将把安全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的每个环节,做到“事事讲安全、时时抓安全、处处保安全”,为专利文献出版提供有力支撑,以安全生产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孙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