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领导到计划财务部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8-03

  7月27日上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刘超到计划财务部调研,计划财务部全体员工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计划财务部主任唐学贵汇报了部门职能定位及人员分工、近几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工作体会、存在的不足和下阶段工作等情况。部门员工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财务工作、以财务促业务等内容作了发言。

 

  刘超对计划财务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风险意识、服务意识,切实增强做好财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严守财经纪律,坚决按规章制度办事,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加大政策宣讲及执行力度,严格审核把关;要统筹资金使用,发挥好资金效益。做好对全社业务的支撑服务,进一步细化预算管理,增强预算刚性,加强对预算执行的监测,大力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实现降本增效;要加强人员队伍和信息化建设,提升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业财一体化建设,提高管理型财务水平,增强财务管理的规范性,服务全社发展。

 

  下一步,计划财务部将认真落实社领导要求,进一步开展好财务工作,促进我社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