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时间: 2022-08-30

  8月25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社党委书记刘超主持会议并讲话,社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程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分别作重点发言,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刘超进行了点评,就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创新理论推动出版社高质量发展谈了意见。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的学习贯彻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要把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部署要求细化为具体措施,强化政治引领;要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做好“以案促改”专项整改工作;要把握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出版社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强化担当作为,弘扬实干精神,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