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检查组到出版社进行元旦春节安全管理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1-17

  为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有关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近日,局联合检查第二组副组长张伟波带队到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检查指导安全管理工作,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刘超,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程陪同检查。

 

 

  局检查组对消防站、中控室、食堂、锅炉房、配电室、中心机房等核心安全防控点进行了实地检查后,听取了出版社安全管理工作汇报。局检查组对出版社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张伟波表示,出版社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制度健全、落实到位、责任到人。他提出,安全管理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应以人为本、人人尽责。出版社领导表示,要贯彻落实好局党组关于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加强安全警示教育,堵塞漏洞、排除隐患,确保全局安全稳定,为全社愉快祥和度过元旦、春节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撰稿:林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