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用品显真情 新春礼包暖意浓——出版社开展离退休人员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9

  为表达对离退休干部职工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做出重大贡献的铭记,彰显组织上对老同志生活的关怀关心,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组织开展慰问离退休人员活动,为170余名离退休人员送去口罩、抗原等防疫物资和新春礼盒。

 


 

  公司领导班子专题研究部署春节前慰问工作,人力资源部统筹协调、具体落实,物业部协同配合,真正把慰问工作做深、做实。活动中,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诚挚的祝福、一声声温暖的话语,传递了组织对离退休人员的深切关怀。老同志们对公司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公司今后继续蓬勃发展充满信心和祝愿。

 

  出版社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人员工作,坚持用心用情服务老同志,切实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与离退休人员之间的联系与沟通,让老同志在组织上更加有归属感,在生活上更加有幸福感。

 

  (撰稿:李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