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 2023-01-30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委有关工作安排,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于1月29日组织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本次专题辅导设置1个主会场,京内京外10个分会场。社领导、中层党员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团青干部、工会委员、妇工委委员等1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了此次专题辅导。

 

  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等八大方面,作了一场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此次专题辅导对于今后全面准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贯彻落实工作,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下一步,出版社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年知识产权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结合出版社主责主业,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上来。要全力以赴抓好2023年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助推出版社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