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公司综合管理部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2-06

  1月31日,智慧公司综合管理部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程参加会议并讲话,综合管理部全体员工参会。

 

  会上,综合管理部汇报了2022年主要工作、2023年工作计划。2022年,为克服疫情等因素影响,综合管理部积极利用信息化手段,提质增效,在行政、资质、知识产权、宣传和市场推广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突破。2023年,综合管理部将继续开拓创新,在公司制度完善、核心品牌建设及推广、市场资源积累、知识产权申请质量提升等方面持续发力。

 

  李程听取了汇报,对综合管理部2022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年工作提出要求。要正确认识综合管理部的部门定位,切实发挥重要枢纽、重要支撑、重要应急部门的职能作用;要建立和完善文档管理系统,建立公司相关资料共享机制,通过信息化手段进一步降低成本,提高利润率;要加强品牌宣传,利用公众号、短视频等新媒体方式,提高公司品牌的知名度;要参照现代企业制度,建立、完善公司各项制度,提高管理效能,将智慧公司打造成为现代化、高端知识产权服务公司;要加强团队建设,提高责任心,做好创新和改进。

 

  下一步,智慧公司综合管理部将按照公司领导的指示要求,紧紧围绕主责主业积极发挥职能作用,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出版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孙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