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2-08

  2月6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气象路办公区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刘超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刘超和计划财务部主任分别分享了学习体会,刘超就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高标准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弘扬实干精神推动出版社发展提出要求。会议强调,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胸怀“国之大者”,强化系统观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出版社发展动力。要层层压紧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推动作风转变,切实强化廉洁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出版社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撰稿:毛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