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图书出版发行联合体会议在出版社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06

  近日,中国法律图书出版发行联合体(以下简称法联体)会议在我社召开。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刘超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总经理周锡培、人民法院出版社副总编陈建德、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副社长彭晔等六家出版社代表参加会议。

 

  

  刘超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法联体各位同仁努力搭建交流平台、拓展业务合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沟通了解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展望法律图书出版行业发展趋势,共同探讨当前出版发行工作面临的难点及解决办法,切实加强法联体各社之间的互动合作,促进各出版社高质量发展,共同为文化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各社代表分别做了专题发言,分享了出版发行的经验体会,并对下一步加强社店合作、联合打击盗版以及新媒体运营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法联体各社之间的了解,挖掘了合作发展的契合点。各社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全面加强联系、密切配合、深化沟通,共同开创法联体工作新局面。

  
(撰稿:刘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