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教授一行来出版社交流业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0

  3月6日,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图书馆学系主任冉从敬携科研团队前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交流业务工作。社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程及相关人员会见了客人一行并参加了会谈。

 

 

  李程对冉从敬及科研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出版社在知识产权创造、管理和运用等方面的服务能力和研发实力进展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冉从敬对出版社就人工智能技术及大数据在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应用中的最新探索给予了高度赞赏,并提出了与出版社在平台开发合作、联合科研申报、人才培养以及国际知识产权跨境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的设想。

 

  李程对冉从敬及科研团队的建议表示高度认可,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将出版社与武汉大学的深度合作打造成出版社与中国高校合作新模式的推广范例。

 

(撰稿:彭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