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青年志愿者参加五塔寺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6

  为践行志愿服务宗旨,用行动助力全国“两会”顺利召开,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五塔寺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到现场看望慰问志愿者并指导工作。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我社青年积极响应,来自各部门的10名志愿者参加活动,圆满完成“两会”期间相关社会点面的值守工作。他们分别是纪委办公室樊纬航、计划财务部米念伊、人力资源部赵佳、科技文献机器翻译研究院王芳、知识产权服务部张雪筠、技术部郭来中、语言服务部栾雅茹、法律编辑室杨帆、物业部张志鲲、廖静。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彰显了社党委对志愿服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展现了出版社青年积极作为、乐于奉献的青春风采,体现了社团委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践行学雷锋精神的责任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把雷锋精神转化为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从志愿精神中汲取奋斗力量,践行青年担当,为出版社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赵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