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法院出版社总编辑一行到出版社交流业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6

  3月9日上午,人民法院出版社有限公司总编辑胡立新一行9人到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交流业务工作。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刘超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刘超对人民法院出版社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社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相互学习、拓宽思路、合作共赢、共促发展。双方就绩效考核管理、母子公司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图书稿酬支付、出版融合发展等展开了深入探讨。胡立新对我社的详细介绍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通过调研交流,总体了解了我社业务情况和管理运行模式,收获了宝贵经验和有益启示,希望此后加强合作,就具体问题进一步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对双方加强业务沟通、挖掘合作发展契合点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双方均表示后续要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出版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刘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