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国标股权转让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3-03-16

  3月13日,中企国标(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企国标)股权转让签约仪式在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顺利召开。受让方北京知联天下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知联天下)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张陆军,副总经理高晓彬,深圳文化交易所(以下简称深圳文交所)北京负责人张瑛,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刘超,总经理助理、规划发展部主任吕荣波,中企国标公司法定代表人刘化冰及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本次会议由吕荣波主持。

 

 

  会上,刘化冰简要介绍了创立中企国标的初衷,以及公司成立以来的业务运营相关情况,并对知联天下、深圳文交所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张陆军指出,中企国标公司将不负信任,在出版社多年运营基础上,稳中求进,继续发挥已有品牌的商誉优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推动公司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深圳文交所的见证下,中知智慧和知联天下共同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双方领导就中企国标未来业务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未来的合作方向。

 

  最后,刘超对中知智慧和知联天下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中企国标在深圳文交所顺利完成股权转让实现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对推动出版社国企改革工作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相信中企国标在知联天下公司旗下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希望知联天下和出版社能够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为客户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服务,实现合作共赢,共同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王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