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企业年金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31

  近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召开企业年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管委会)会议。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管委会主任彭茂祥出席会议,管委会委员以及年金计划受托人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康公司)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部主任、管委会委员耿博主持。

 

 

  会议听取了泰康公司关于出版社2022年度企业年金计划投资运营情况汇报。泰康公司对2023年企业年金投资市场进行了分析、展望,对年度收益目标进行了预测。与会委员与受托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决定2023年继续延用泰康通泰企业年金集合计划。

 

  会议要求,受托人要始终将防范风险放在第一位,依法依规管好出版社员工的“养老钱”。要加强市场判断,充分优化组合资产配置,提高组合收益水平,力争完成预测的年度收益目标。要加强对企业年金基金管理的监督,畅通信息渠道,及时分析、反馈年金基金投资状况,确保年金基金安全平稳运作和保值增值。

 

(撰稿:陈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