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赴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调研业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31

  近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程一行到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门子)走访调研。西门子(中国)知识产权总监姜向伟及团队成员参加了调研。

 

  姜向伟对李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西门子的发展历程。作为率先对华开展深入合作的外国企业,在150年的发展历史中,西门子始终推进科技变革,助力中国发展。西门子(中国)拥有30人的知识产权团队,对在华业务进行支撑,通过数字化企业解决方案,将现实世界和数字世界无缝连接。李程对西门子的创新与发展给予高度赞赏,重点介绍了出版社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国外市场开拓、图书出版、知识产权大数据服务、信息化体系建设、中国知识产权年会等方面的优势和成果。

 

  双方就加强专利运营、专利管理、知识产权大数据以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调研开拓了出版社的工作思路,推动业务部门和中国知识产权年会更好地服务跨国企业。

 

(撰稿:刘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