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赴京东集团调研业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31

  近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程一行到京东集团走访调研。京东集团法律合规与知识产权部负责人胡焕刚、京东零售大商超事业部农特产业带负责人李永献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胡焕刚对李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深入介绍了京东集团的发展历程。2023年正值京东创立20周年,在“正道成功”的理念引领下,京东集团在零售、科技、物流等9大板块均有科技创新布局。法律合规与知识产权部为京东集团创新业务提供支撑,经多年发展已经成功为京东集团制定了完善的知识产权保护策略,为打造良好的电商生态搭建知识产权保护平台。李程对京东集团的创新成就和社会贡献给予了高度赞赏,并从信息化建设的角度着重介绍了出版社在知识产权大数据服务方面的优势,以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地理标志业务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成果。双方围绕知识产权检索、专利价值评估及大数据产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有益交流,特别针对地理标志大数据的应用和地理标志品牌建设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调研,出版社进一步了解了创新型企业的工作模式和业务需求,开拓了工作思路,增进了和互联网头部企业的合作关系。

 

(撰稿:费寥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