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组织举行第三十二期“营销汇”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1

  为落实“资源共享、营销整合、协同发展”的“大营销”理念,助力市场业务开展,推动全社各部门共同降本增效,实现我社高质量发展,5月23日上午,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举行第三十二期“营销汇”活动。社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程出席,各市场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由总经理助理唐学贵主持。

 

 

  活动中,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业务总监张艳红分享了《税收优惠、税务管控及业财税融合》、研究发展部主任朱欣昱分享了《生成式人工智能对知识产权行业的影响》、行政事业部兼国际事业部主任沈川解读最新版《业务接待管理办法》、计划财务部财务主管李薪莉分享了《前四月全社财务经营状况》。参会人员就分享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李程对四位演讲人的演讲分别进行点评,并结合分享内容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在财务税收方面,要坚持预算要求开源节流、降本增效,严格依规办事,未雨绸缪;在新技术方面,要坚持主动思考、主动实践、主动设计新的应用场景,将新技术尽早应用于我社的新产品和服务,敢于尝试、引领创新,在市场上形成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在业务招待方面,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要求,各业务部门领导要把好关、尽好责,共同促进出版社健康、持续发展。

 

(撰稿:李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