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知智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17年招聘启事(三)
发布时间: 2017-06-06
北京中知智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知识产权出版社全资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司面向社会招聘,相关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部门:物业部
职位名称:配电室值班电工
招聘人数:2名
岗位职责:
1.楼内日常电力项目维修及保养。
2.配电室值班。
任职要求:
1.中专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能适应倒班工作,踏实肯干,吃苦耐劳。
3.能够熟练操作电气开关柜,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4.有安监局颁发的高压证、能源局颁发的进网证。
5.为人正直,无违法违纪行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6.有大型写字楼工作经验优先。
招聘部门:物业部
职位名称:中控室值班员
招聘人数:1名
岗位职责:
1.正常值守中控室,定时巡视公司办公区域,防范各类危险状况的发生;及时发现治安消防、安全保卫隐患和问题,并及时记录指导。
2.负责消防中控设备的正常运转、监控,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3.保证公司消防设备正常运转,在安保主管的指导下,负责公司内部具体安全工作,处理解决消防工作中各类隐患。
4.严格落实公司内部保密规定,做好“四防”,防火、防盗、防破坏、防自然灾害;负责公司相关重点安全项目的监督管理。
任职要求:
1.中专以上学历,三年以上消防中控、监控执机经验,有上岗证。
2.具备消防、安保专业知识,熟练操作消防、安保设备设施,熟悉物业企业消防、安保工作流程。
3.身体健康,视力良好,无不良嗜好,可以适应倒班工作。
4.爱岗敬业,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判断能力和敏感的安全意识,诚实、敬业有责任心。
5.有大型写字楼工作经验优先。
二、招录流程
招聘程序:发布《招聘启事》→资格条件审查、简历筛选→考试、考核、面试→体检→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员公示→办理录用手续。
资格条件审查、简历筛选:应聘人员可通过电子邮件及招聘网站方式投递简历报名。根据任职条件,筛选简历,确定候选人员范围。
考试、考核、面试:根据岗位特点,组织候选人参加笔试、面试、能力测试等。
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确定拟聘人选:根据考核成绩及体检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
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在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网站上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办理录用手续: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力资源部按录用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三、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yuyan@cnipr.com

  北京中知智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