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知智慧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启事(一)
发布时间: 2019-01-24

  北京中知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知智慧”)成立于2010年,是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是知识产权服务领域集大数据资源开发利用、互联网服务模式探索、信息服务产品开发和知识产权全流程管理咨询于一体的综合信息服务商。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现有员工280余人,其中70%以上员工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2017年,北京中知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相关信息如下:

 

  一、职位信息

  招聘部门:专利信息部咨询培训中心

  职位名称:咨询分析岗

  招聘人数:6-1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专利咨询项目实施,包括项目进度把控、质量审核和项目验收。

  2.从事专利信息检索、分析相关工作。

  3.完成培训授课。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写作和沟通表达能力。

  3.善于学习和总结,对工作充满激情。

  4.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尤其是数据分析软件使用。

  5.具有相关工作经验及机械、通讯、电子、计算机专业背景者优先。

  联系方式:consulting@cnipr.com

 

  二、招录流程

  招聘程序:发布《招聘启事》→资格条件审查、简历筛选→考试、考核、面试→体检→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员公示→办理录用手续。

  资格条件审查、简历筛选:应聘人员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投递简历报名。根据任职条件,筛选简历,确定候选人员范围。

  考试、考核、面试:根据岗位特点,组织候选人参加笔试、面试、能力测试等。

  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确定拟聘人选:根据考核成绩及体检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

  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在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网站上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办理录用手续: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力资源部按录用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三、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须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如有虚假,一经发现即取消录用资格。

  (二)公司将通过电话及电子邮件通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初选未通过人员恕不另行通知。

 

  北京中知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