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知智慧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启事(一)
发布时间: 2020-03-31

  北京中知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知智慧”)成立于2010年,是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是知识产权服务领域集大数据资源开发利用、互联网服务模式探索、信息服务产品开发和知识产权全流程管理咨询于一体的综合信息服务商。公司现有员工280余人,其中70%以上员工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2017年,北京中知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相关信息如下:

 

  一、职位信息

  招聘部门:知识产权服务部

  联系方式:zhihui@cnipr.com

  职位名称:产品经理

  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

  1.参与数据库及数据工具产品的整体规划、需求的定义和分析,绘制产品原型图,撰写产品需求文档;

  2.推进产品开发进度,并协调UI、开发、运营等资源,确保产品按计划开发并发布;

  3.负责数据库局数据产品日常维护工作,不断跟踪和学习前端前沿技术,对产品的优化和改进提出建议或方案;

  4.协助产品推广及培训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计算机相关专业或工作经历背景,3年以上相关产品经理工作经验;

  2.掌握可用性设计的专业知识,拥有系统级产品架构经验,能够运用信息结构,交互设计原则等知识完成可用性高的产品设计;

  3.善于思考总结,有强烈的责任意识推进事务进展,以目标为导向,作风严谨,追求卓越;

  4.有良好的逻辑思维、分析能力及沟通能力,自驱、主动、有团队合作意识;

  5.具有知识产权领域知识(专利、商标)或者有知识产权管理系统设计经验优先。

  职位名称:市场销售

  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所辖区域内的客户开发与维护,建立并拓展市场销售网络。

  2.辅助市场经理制订市场销售计划,执行市场销售政策和市场模式,促进销售活动的推进,达成最终的销售目标。

  3.保持持续的学习热情,系统、深入地学习知识产权行业知识和专业知识,拓宽自己的知识结构。

  4.负责组织并执行公司在其所辖区域开展的市场活动,深入了解并挖掘客户需求,通过专业的顾问式销售,向客户呈现公司产品或服务的价值,做好客户的售后服务和跟进工作。

  5.及时收集客户的反馈与竞争对手的市场动态,协助公司制定对应的市场策略。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专利数据库、知识产权服务业或软件销售行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3.能够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有责任心,保密意识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愿意在知识产权领域中有所沉淀和成就。

  5.思路清晰,具备一定的销售与谈判技巧,擅长与企业、高校、科研情报机构相关人员沟通。

 

  二、招录流程

  招聘程序:发布《招聘启事》→资格条件审查、简历筛选→考试、考核、面试→体检→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员公示→办理录用手续。

  资格条件审查、简历筛选:应聘人员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投递简历报名。根据任职条件,筛选简历,确定候选人员范围。

  考试、考核、面试:根据岗位特点,组织候选人参加笔试、面试、能力测试等。

  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确定拟聘人选:根据考核成绩及体检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

  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在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网站上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办理录用手续: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力资源部按录用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三、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须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如有虚假,一经发现即取消录用资格。

  (二)公司将通过电话及电子邮件通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初选未通过人员恕不另行通知。

  北京中知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三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