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献拓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启事(一)
发布时间: 2022-03-02

  北京中献拓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是以数字出版为核心目标,以内容加工、数字印刷、图书按需出版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司面向社会招聘,相关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岗位名称:印制装订岗

  招聘人数:2人

  工作地点: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运成街甲六号

  岗位职责:

  1.根据印刷车间发送的工单和印刷完成品,按照流程装订产品;

  2.根据设备使用说明和工程师要求,对设备进行每日点检清扫和定期点检清扫;

  3.掌握设备情况,在设备故障时,进行维修或联系服务商报修;

  4.按规定打包装订成品并贴好标识,搬运并协助物流发货;

  5.随机抽查产品质量,严格按照工艺要求制作,不得偷工减料,发现本车间外的质量问题及时联系车间调度。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掌握印刷相关行业基础知识,熟悉平装工艺流程、精装工艺流程及新型工艺流程等。

 

  二、招录流程

  招聘程序:发布《招聘启事》→资格条件审查、简历筛选→考试、考核、面试→体检→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员公示→办理录用手续。

  资格条件审查、简历筛选:应聘人员可通过电子邮件及招聘网站方式投递简历报名。根据任职条件,筛选简历,确定候选人员范围。

  考试、考核、面试:根据岗位特点,组织候选人参加笔试、面试、能力测试等。

  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确定拟聘人选:根据考核成绩及体检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

  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在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网站上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办理录用手续: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力资源部按录用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三、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66474913@qq.com

  

  北京中献拓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二零二二年三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