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献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启事(一)
发布时间: 2022-06-06

  北京中献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为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相关信息如下:

 

  一、招聘相关信息

  职位名称:软件开发工程师

  联系方式:jiqifanyi@cnipr.com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负责应用系统和产品软件的开发。

  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

  2.两年以上Java开发经验或.net技术开发经验。

  3.熟悉WEB开发的相关技术或熟练使用Winform等界面化编程。

  4.熟练使用Oracle、mysql、SQLServer、redis等数据库开发。

  5.熟悉数据文件操作、文本处理。

  6.有完整的项目实践经验,了解当前前沿的软件开发技术。

  7.有Office二次开发经验者优先,有海量文本检索技术应用经验者优先。

 

  二、招录流程

  招聘程序:发布《招聘启事》→资格条件审查、简历筛选→考试、考核、面试→确定拟聘人选→体检→拟聘人员公示→办理录用手续。

  报名: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自发布招聘公告起7个工作日。请报名人员以“招聘岗位+姓名”为邮件主题及附件名,将个人简历作为附件发送至指定邮箱,或通过前程无忧招聘网站投递简历。

  资格条件审查、简历筛选:根据任职条件,筛选简历,确定候选人员范围。

  考试、考核、面试:根据岗位特点,组织候选人参加笔试、面试、能力测试等。

  确定拟聘人选:根据考核成绩,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

  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在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网站上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办理录用手续: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力资源部按录用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三、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须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如有虚假,一经发现即取消录用资格。

  (二)公司将通过电话及电子邮件通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初选未通过人员恕不另行通知。

 

  北京中献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六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