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轮播图

出版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8     责任编辑:王雪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6月17日下午,出版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在气象路办公区召开。出版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宣读了出版社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人员名单,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会议,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职责,统一了思想。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在出版社落地见效。

 

(撰稿:樊纬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