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轮播图

出版社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责任编辑:王雪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出版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6月26日上午,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的带领下,出版社近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赴北京市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本次活动是出版社主题教育重要活动之一,旨在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强化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沿着“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分八个专题依次完成了所有教学点的情景教学。通过虚拟技术“穿越时空”,草岚子监狱中共产党员与敌人斗智斗勇、江姐带领狱中的同志们在渣滓洞绣红旗的情景再现,生动展示了坚定的信念与立场是党性的根基。光影交错间,大家无一不为之动容,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共产党员本色。参观学习后,在肃穆的宣誓大厅,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也把共产主义信念铭刻在心间。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一次革命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与使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出版社更好更快发展、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唐学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