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开展情况

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7-16     责任编辑:王雪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社党委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计划安排,7月15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社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李程、副总经理张宇以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主持学习研讨。

 

  本次学习研讨时间为期一天,研讨主题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午,人力资源部主任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有关内容,资源部负责人作了重点发言。下午,人力资源部主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集中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副总经理张宇作了重点发言。中心组成员围绕研讨主题、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大家一致表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清醒认识到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危害,采取切实措施将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意识,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多措并举,形成党建工作合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提升出版社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出版社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政治保障。

 

(撰稿:漆江梅)